close

昨晚去上電腦課,上周因為客戶要求所以沒有去上課!

那知~雲端老師上周上虛擬電腦的課,

結果:我的電腦因為沒跑過上周的程式,所以…就出不了一些設定結果;

唉!現在真得”電腦會撿花生”,請假一堂課,

代價就是…鴨子聽雷!!!!

 

回家女兒跟我要身份證,

我問:要幹嘛?

她說要報英檢,我就拿給她.她自己準備了相關資料,

我問:錢呢?不是要自個兒去電匯,

她說:學校統一報名,拿去學校繳.

她就說:一定要現今就報考嗎?

我說:你自己看啊!她靜默了一下說:高二再去好了!

我說:報名表不是買好嗎?去試一下好了!沒考上就再考嘛!

一直拖…不是將來聽說:教育部在104年有高中英文聽力檢定,

那要做為”推薦”學校的評定標準之一.

細節我不是很確定,上回有問過您班導,她說會去進一步了解.

所以去試一試好了,沒上就再來,反正還有時間.考過會比較了解方向嘛!

 

學習就是這樣一回事,

我會有事沒法去上課,所以…本周得自己找時間把上課的錄音畫面補回來!

小孩的學習跟我們也相同,

誰會喜歡考試呢?

如果能不考那該有多好?

但~~身為父母地,也只能多多鼓勵她們去試一試,

因為我們也是:做中學,學中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