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新聞

鐵馬狂騎370公里 就為一句:嫁給我

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– 2012年5月28日 上午10:20
  • 鐵馬狂騎370公里 就為一句:嫁給我

    鐵馬狂騎370公里 就為一句:嫁給我

家住高雄的男子簡培凱,為了給女友難忘的求婚回憶,凌晨四點從高雄出發,騎腳踏車直奔台北,騎了20小時、370公里,橫跨半個台灣,就為了跟女友說,嫁給我吧!女友又驚又喜,連親友團也感動到不行。

凌晨四點,大夥還在睡覺,這個大男孩已經騎上腳踏車,從高雄直奔台北女友家,騎到鐵腿。騎了370公里,幫女友戴上戒指的手,還累得微微發抖,但心卻很堅定。小倆口交往五年,從朋友的朋友變成情人,熬過當兵,前年還一起出國唸書,培凱選在30歲這年猛騎20小時的單車,用毅力許下承諾。

撩起男友的上衣,趕緊幫他刮砂,女友既心疼又感動,沒想到平常不浪漫的男友,竟然送上難忘的求婚回憶。男子簡培凱:「嫁給我。」女友:「我願意。」這一刻,他們說好要一起到老。

91792

我的感想~~

一個成熟的情感是需要時間的磨練的,

通常…男人當兵,最最常聽說:兵變會發生!

所以~我家老公曾開玩笑地說:當兵時,母豬賽貂嬋.

過去因為當兵的磨練是很苦的,在新訓中心都有門禁,

所以我還記得:弟弟去當兵在宜蘭金六結,

我們全家去探望時,除帶好吃的東西去給他之外,

老媽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跟弟弟說:一定要熬下去!千萬…不要逃兵喔!

 

新訓中心之後,要抽簽分發:

我家小弟又因體格不錯,運氣很好,抽中了”傘兵”;

那可真是~~讓我老媽:更是心驚膽跳!

每每小弟回家,老媽一定得看~佛珠在不在?

可是您知道嗎?跳傘…佛珠怎會在手環中呢?

每次回來一定是….又不見了!

小弟還不錯,總是可以體貼老媽,一定聽話將佛珠帶走;

可是~~他回家總會吹噓著:如何如何跳傘?心情如何轉折?

跳傘中心如何如何訓練?姿勢?

大家總是聽得十分入神,畢竟~能從幾十萬高空跳下,那經驗不是人人都有!

可是~老媽問得就跟我們不同,

她會問:有沒有人跳傘受傷?有沒有人死啊?這類的安全問題.

那知:小弟總是實話以對的說:有啊!…

所以~~老媽總是:要給小弟佛珠,要他千萬要帶在身上.

 

年輕時我總覺得:老媽擔心太多了,

如今自己也升格當媽時,才知道:

“手抱孩兒時”母親的那種心情和感受!

 

 

像這樣的溫馨報導~我個人就覺得很讚!

相信~他們可以白頭到老!年輕人就應該像這樣….

給他們按個”讚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