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_0125

各位格友~~~~

張大您們的眼睛”仔細”看一下,

這是啥?

 

這是我家兒子的傑作:四月的籃球雜誌

話說:周二晚上是我的”雲端”電腦課日,我一定不在家,

我也不知:他當天買了新雜誌在看,

只見~他慌張的找遍全家,就是…找不到!

其實~他常常會在找東西,我就安慰他,過幾天自然會出現,

隔天~

我洗完衣服要晾衣服時,發現:

衣服上怎會都是”紙屑”,原先以為~是女兒闖的禍,

因為昨晚她剪她的偶像~”曾雅妮”的剪報,

當我把所有的衣服都重新拿出洗衣機重洗的同時,

就發現了~~~~

原來是:

兒子的雜誌

也不知那少爺…

昨天怎會…整本書,都在洗衣機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