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mile031

時間無形中過得十分快,還記得我家那兒子如今已是國二生了!

昨晚他們準時放學回家,只因為~~~

今天起的三天畢業旅行!

我要求他:要自己準備外出旅行的相關東西,

他呢?

是自己準備沒錯啦!

但是~您只要問他:有沒有放入洗面皂?拖鞋?…

他一定說:沒有!

為何?男女總是不同!

女兒會自己列好清單,逐一勾記放入袋中;

而兒子呢?就靠他那腦筋,眼睛和手,想到那放到那!

只能~不放心的~~~問?問?問?

 

女兒笑著說:您不是要他自己放嗎?

我說:對啊!可是~~~您看他!

走到那東西就到那!

 

還是來~~~看!這是我兒子國小的照片

有機會~~~

下回再讓各位欣賞~~我兒子的現在的青春活力!

 

PIC_05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