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畢業後就沒有機會坐公車,我不是開車就是騎車,

台北的交通步調一直很快,所以我也樂意當馬路小英雄,

這樣既可以吹風又很方便!這些年台北捷運愈來愈便利,

可是…我還是不喜歡走路的感覺,因為有時需要走一大段,

如果我又忘了帶地圖時,那….就走更長了!

 

我偶而去坐捷運都是非尖峰時段,因我不喜歡~~”擠”的感覺,

前些日子有個機會到內湖去和朋友聊天,一時聊太久了,

碰上了上下班尖峰時段,真讓我開眼界!

捷運上擠滿了搭乘的人,有許多上車找到容身處後就…拿起手機,滑啊滑;

有些人是一上車早已耳朵上塞上耳機了!

聊天的很少,跟我那年代不太一樣,當然還是很擠,

這讓我想起:去年暑假北京自由行,

當時我們全家四人每天就是搭北京的捷運到處玩,北京的人更多,

再加上暑假是北京旅遊旺季來北京玩的更多,所以捷運上擠滿更多人,

每個上車的年輕人也是都人手一機,聽音樂看英文玩手機.

當時台北街頭似乎還沒有這樣多的畫面,

時隔一年在台北捷運上我看到了相同的畫面.

 

周二下午到”劍潭活動中心”參加一場雲端的說明會,

會場中除了保險上專業的趨勢分享外,

主辦單位還請華碩的工程師來介紹~他們家的無敵金鋼.

啊~~看完這場說明後,對於”賈伯斯”先生更是佩服了,

原來…年輕人喜歡的世界是這樣的,我終於懂了~

為何:女兒這一年總喜歡帶我去”遠傳””蘋果”的體驗區去玩!

看來~~我得加油了!世界都進步成這樣了~~

父母們!我們常說:買東西要考慮”需要”和”想要”,

現在有智慧手機的是年輕人,沒有的是年紀大的.

您說:這到底是”需要”還是”想要”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