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1 cats

 

LPGA的高爾夫球賽在台灣開打,

其實~~~我會關心,最最主要是”曾雅妮”是女兒的偶像!

 

剛開始我也不以為意,主要是:我對於運動這件事不是太熱衷,

有一天我家女兒拿起報紙跟我說:老媽您看妮妮,她有個小肚肚,

我說對啊!我家女兒跟她也一樣,老媽也有一個!

慢慢隨著時間女兒書桌的玻璃窗上收集滿滿她的相關報導,

最近才了解:喔!原來~~~我家女兒喜歡的偶像是:曾雅妮

 

很開心~~台灣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光彩,

其實很佩服…妮妮小小年齡會有這般不屈不撓的精神,

青少年能有學習的偶像,我個人認為是好事,至少對父母而言就可以了解:

自家小孩在想什麼?我對運動是外行,也不算熱衷,

但不知有誰知道:妮妮的公益T,除了比賽時在球場有賣外,

不知那裡可以得到相關的購買資訊呢?

我想~~給女兒一個驚喜!

如果有人知道,再麻煩您跟我說一聲,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