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三八婦母節,一群朋友去聚會.

下午聊事情聊得晚些回家煮晚飯;

還在只有我和女兒兩人,可以簡單些.

來個水餃,燙個青菜並煮個湯是最最快速的方法!

女兒很開心地說:我在網路上有找到直播ㄟ!

我說那很好!因為~家中已十幾年沒有電視了!

吃完飯因為女兒和牙醫有約,所以需出門前往.

提醒她~該出門了,她有些不開心,她說她想聽完,

我說:我們出門去牙醫,這種精典賽事牙醫那裡的電視一定會有的!

果不其然~~到診所正是第七局的時刻,女兒十分開心!

因為可以用看的,不用聽,更有感覺!

因為之前用聽的,和同學一路在FB上傳來傳去的,好不開心!

 

結果~用看的果然是熱血沸騰,

以前在牙醫師那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,

如今~覺得時間超快,

不到一會兒就聽到護士叫女兒名,看完診~正好八局上半,

真得是….讓人緊張!

回家一路上看到許多商家只要有電視的,都是同一頻道,

運動彩券行更是有些男人在一起共同觀看!

已經~~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畫面了!

記得一起看棒球賽的時間,是我很小的記憶了!

如今~讓家家戶戶重燃熱情,那感覺真好!

看到了~台灣的希望!

台灣的驕傲!

和台灣的快樂與美滿!

大家一起的感覺~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