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新聞

谷超颱風形成 對台影響待觀察

中央社中央社 – 2012年6月12日 下午4:45

(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2日電)中央氣象局表示,輕度颱風谷超今天形成,國際命名為GUCHOL,中心位置在鵝巒鼻東南東方2750公里處,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,向西轉西北西進行,是否影響台灣待觀察。

中央氣象局說,谷超颱風的中心位置位於北緯9.5度、東經142.8度,颱風中心氣壓998百帕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,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,7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。

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指出,根據資料研判,預測谷超颱風在16、17日會比較接近台灣,但未來颱風的路徑和方向是否會影響台灣?還要等2、3天後,才能做出更精準的判斷。1010612

 

1334781722

天啊!經過了昨天,才知道~~一場西南大雨,打亂了大家的生活!

昨天一早帶女兒去等車時,只覺得雨有點大,我們仍像平常一樣等校車.

早餐店出來了一個善心人跟我們說:新北市發佈了”停課”的消息,

可以不用去上學了.我們還一臉狐疑,但在打了三通電話到校,

沒有回應的情形下,女兒仍決定還是看校車的狀況.

校車一樣如時到達,女兒也上車了.回家後沒看到兒子,以為兒子出門了.

一會兒看到兒子由浴室出來說:電台說~~不用上課了!

兒子早已換下校服,悠閒的在家晃來晃去!

又一會兒看到女兒老師在FB上發佈,學校停課了!

女兒來電說:要回家了.

 

在FB上看到一些朋友將淹水的情形發怖在上面,才知~我們是如此幸運!

昨天~全台亂成一團,今早又看到輕颱形成,

希望~台灣人都能快樂過日子,雖偶有忙與亂,但都可以輕鬆渡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