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生喜歡吃肉,尤其是牛排,只可惜…我不會做!

好處:就是~~外食,

先生也不會期待您做,主要是年輕時做壞了許多,大都是太老了!

今天先生五十歲生日,

周三晚上在先生臨出差前,問好他:何時回家?因為家人要幫他慶祝!

他說:慶祝就不用了~

因為周五回到家,公司活動的關係會先吃完飯,

且這幾天活動會有慶生的活動,所以吃蛋糕就不用了!

我說:我們是計劃去那家新開的”貴族世家”吃晚飯ㄟ,如果晚點來也可!

先生說:他回家已吃飽了!

我說:那您的意思是~我們三個人自行慶祝喔!

先生說:慶生可以不用了,我想~貴族世家吃飯,我也想去ㄟ!改天行嗎?

我說:行啊!那改星期六好了!

我說給兩個小孩聽這過程,小孩都哈哈大笑!

主要~~貴族世家最近在住家附近開幕營業,

我們是從它開始裝潢到營業都歷歷在目,

先生一直期待它會有”開幕大優惠”之類的宣導,

只可惜…等啊等,先生想到就念一念,可是就是….

看他這樣,我們想就利用他生日的名目去吃,就不用一直念!

他不想慶生,因為50~~~~

我常說:正式晉升為”歐里桑”,

而且婆婆堅持台灣人的習俗:父母要給50的小孩一個生日禮,

所以先生一周前,婆婆給他一個”壽”字戒指!

他~~一直不要,但婆婆堅持,只能收下!

開心地戴起尾戒,可是~只一個晚上!

他就拿下它.因先生本來就沒有戴戒指的習慣,又怕婆婆檢查~~~

各位:您猜?我家先生將那壽字戒放那呢?

隔天~~我問他:您的戒指呢?會何在書桌看到盒子呢?

他笑著~想一下,說:在這裡!

就看先生拿出車鑰匙包,那~~”戒指”在那晃啊晃!

他說:沒辦法啦!只能先這樣啦,免得~對媽不好交代!

全家人都大笑.

這也是一種生活情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