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新聞

胡志強挺愛女給祝福 「難道我要這男子有錢嗎」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盧金足╱台中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1月19日 上午5:30

中國時報【盧金足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長胡志強18日接受飛碟電台主持人唐湘龍訪問,對女兒胡婷婷結婚,吐露「天下父母心」的心聲,「我只是沒在大家面前流眼淚,我心情很牽掛的!」對女婿傳出有經紀官司和曾離婚,他力挺女兒,「給予尊重和祝福,難道我還要這個男子有錢嗎?」

「事情來得太突然,就是震驚!」胡志強暢談嫁女兒的心情,胡婷婷和雙胞胎樂團Soler的哥哥Julio閃婚,傳出積欠2000多萬違約金、曾離婚,他說事先知情。

喊話「不要欺負女兒」

他也坦承,父母嫁女兒都會憂喜參半,不嫁憂慮,嫁了又擔心萬一不好怎麼辦?婚禮快結束時,聽到有個不熟悉的人叫他爸爸,嚇一跳,又看到女兒不跟他這個老爸回家了,心中既難過又牽掛。

「現在我只想跟女婿說,如果夫妻吵架,不要欺負女兒,讓女兒回家就好。」他難掩愛女心切,心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,當太太接到女兒說要結婚電話時,和太太對孩子的決定只有尊重。

出嫁前一周才提婚事

胡婷婷第一次提到要結婚時說「我有一個男朋友,我很幸運,我真的很喜歡他!」從交男朋友到結婚不到兩個月,看到女兒變光亮、快樂,他和太太都為她高興。

他說,女兒帶女婿回家沒說要結婚,到距離結婚前7、8天才說要結婚,女兒先打電話告訴太太,可能是怕他反對,「她還是怕我,這顯示我在家並非毫無地位。」還笑著說,突然決定要結婚,該做的事也沒什麼好拖延,「這就如同台中市政府的執行力」。

婚禮只邀請8位賓客,他說,很多人都在抱怨「我不是胡志強的好朋友」,他向罵他的朋友說,以後你女兒結婚也不一定會通知你。他不會給小孩壓力,做父母的應該要給孩子助力。

20130116000033M

 

我的感想

名人的婚姻本來就會備受矚目,

但要生在那種人家並不是我們可以選擇.

相信愛子女的父母各階層都相同,

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小孩能找到自己所愛,

和有情人能終成眷屬,白頭到老!

但有些事是小孩的決定,不是說父母給建議她就會有所改變的,

不管未來如何…子女結婚總希望得到注福!

父母能做的,就是給予支持!

至於擔心就只能放在心底深處,靠時間來證明了!

 

年輕人加油~~~

勇敢追求真愛!不管如何您曾經愛過!

父母們也該加油~~~

學習放手,支持年輕人追求她不同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