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們做久業務工作的人,總不免喜歡到處去拜拜走走,

一來:可以到處玩;二來:可以讓自己有好運氣.

我同事文貞最喜歡去大溪的迎富送窮廟!

周四時她問我要不要周五一起去財神廟走走呢?

心想好啊!我欣然答應.

突然想起~之前我買了一本書”這樣拜才有效”,

我覺得書上寫得不錯,對於我們年輕人有一個拜拜的規則,

所以周五出發前,我說跟文貞說:我要照書上的四品禮去財神廟拜拜,

您要不要我一起準備一份呢?但我不知價格喔?

文貞同意後,我趕緊趕去菜市場買東西,準備好了~

文貞開車來接,雖說陰雨綿綿,但是…不敵我們的求財之心!

IMG1

到大溪路途不會太遠,之前我也去過幾次,

我們拜完之後一定會跟天公祖和五路財神王求取發財金,

當我虔誠地跪在殿前,向天公祖及五路財神王報:

自己姓名,年齡,職業等,跟神明借發財金,

當然~~一定要記得有借有還,至於您想還多少就自己隨自己的心願!

我向天公祖等說明完後,手捧12個杯一次向空中拋,

落地後~廟公會幫我們看得幾個杯!

哇~~~當場我和文貞都很開心,五路財神王都願借我發財金,

我有五個杯!這是我第一次~~五個杯可以拿到588的發財金,

到櫃台換~~一個大紅包,到主爐去過爐後就可以當做母錢用!

IMG PIC_0087

自己求完後,換文貞~~她向空中拋下後,我們和廟公看了好久好久,

一再確認~~~~~哇!六個杯,也就是廟方說的~”可以得到金牌”,

我們開心不已!

我們過去去拜拜時就聽說過六杯全開可以得金牌,

但….我們去過許多次都沒機會目賭這場面,

文貞~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廟方準備的金牌,

等文貞去櫃台辦手續時,廟方說:要等七七四十九天後才能領,

因為該金牌需放在正殿等師父加持後才能領回,

拿到金牌~一年內如果有好轉,得金牌者再去還願!

PIC_0083 PIC_0084

您知道嗎?

當大環境都不算安定時,我們做事就會有些不穩!

但經由拜拜這樣一個儀式可以讓自己有一股動力!

看來~~~連老天爺都願意幫忙我們,

我們會努力和大家分享”保險”這商品的意義和價值.

 

保險這商品~讓家庭可以”迎富送窮”,

像:儲蓄險~它讓人可以將錢給儲蓄下來,

許多的金融機構都會要消費者去投資,

但…我想說的是:不是投資不好,

投資前:消費者對於自己的投資屬性,資金用途等都要有些了解,

現今的人都不願儲蓄,沒有第一桶金,如何談投資獲利!

又如果有些家庭經濟不好,更需要保險做為支撐,

說白一點,如果那家庭主要經濟者有高額保障,

真不小心身故時對於家庭來說,不會陷入萬劫不覆,

它可以讓家人有”翻牌”的機會,

因為高保障可以讓家庭有機會往好的地方走,

至少配偶可以養大小孩,讓他有好的教育!

記得買保險一定要加上醫療喔!

雖說有全民健保,但有許多藥需自付,並且有些有部份負擔,

所以一定要靠保險!

和大家分享~我們”快樂”的心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