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是個溫馨的季節,過去都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.

但今年從月初開始~~就收到喜憨兒基金會給我的生日卡片,

雖說是一張小小的明信片(我收到的是:喜憨兒劇團的第6號作品),

它們祝福我事事順心!我是有些受寵若驚,

因為100年我決定讓它和以前有些不一樣,所以年初我參加志工訓練,

拿到了證書跟記錄冊.

 

接著收到e-mail來自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的兩封信,

我是何等幸運!之前~~我在痞客邦的公益邦上留下一些我的想法和感言,

我居然~~~連中雙元!

我這幾天已收到逆風少年的單位給我的兩份禮物~

圖文部落客悠遊卡貼紙一組,圖文部落客口袋筆記本!

我真得很開心~~

 

100年時因為學電腦的機緣,在劉宗儒老師的引領下,

在痞客邦開了部落格的寫作之路!

因為它我認識了許多的格友,也因為要將公和私分開,

我在痞客邦有兩個部落格:幸福惠甜蜜惠!

謝謝老天的卷顧,讓我有很特別的百年12月祝福!

 

而且我也收到和風太陽神李瀞小姐給我~

永天聖道寶禪院 沈師父的農民曆和平安符的祝福,

今年我真得是收到”滿滿”的祝福,

 

我希望~~所有的格友們都有”滿滿”地幸福!

台灣所有人未來更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