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新聞

北區家扶歲末送暖 還缺75萬

 

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– 2011年11月25日 上午4:24

〔自由時報記者楊金城/新營報導〕

南市北區家扶中心下月十一日將舉辦歲末送暖活動,發給受扶助生獎助學金、送愛心米和扶助家庭設攤創意市集等,所需經費一百五十萬元,現只籌到七十五萬元,讓社工員相當焦慮。

中心主任周明泉說,景氣很差,又有無薪假,加上逢選舉因素,多重「利空」導致民眾捐款減少。

北區家扶中心每年歲末送暖活動,以往在十一月能籌到八成多經費,現在募款很差,且不只北區家扶,雲嘉南各縣市家扶中心歲末活動統統遇上「募款不景氣」,周明泉說,連下學期助學金的籌募都很可能出現問題。

北區家扶現有受扶助戶八百七十戶,有一千六百五十名兒童和青少年,中心下月十一日在綠都心公園舉辦歲末送暖活動,光是發給二百九十位受扶助生的獎助學金就要五十萬元,社工員很擔心活動辦不成,會讓受扶助戶失望,正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募款。

以前在家扶實習的社工師蔡惠雅向先生張育龍告知家扶籌募困難後,丈夫即捐款四十八萬元給南部六個家扶中心,有如愛心及時雨。

北區家扶捐款電話6324560。

 

如果您願意~~請跟他們聯絡!也請多推一下~~讓更多人知道,伸出援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