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痞客幫的首頁有一個雲端的廣告,主要就是要做一個測驗了解:

雲端電腦.老人家當然很好奇的做了測驗,並留下聯絡方式!

下午果然有人跟我聯絡,約時間到中心去和呂老師談課程安排.

心想如果符合我需要~~那真得要去學電腦.

 

今早台北還是陰雨綿綿,有點不想出門但因事先已安排好,

那就做”捷運”去好了.至少可以美美的,不用當馬路小英雄,

到了電腦中心碰到呂老師,一個年輕美麗20多歲女孩,最多是30初頭.

拿出了一個課程問卷要我填寫,除了基本資料我會寫以外,

其他的項目都是不知如何填?

例如:您會那些電腦?

您有在外面學過電腦嗎?

您預計花多少預算學電腦?…

我只好跟呂老師說,那些我都不會填ㄟ!

跟她談了約一個小時,我發現:那裡上的課程似乎不是我想學的,

我想學的是那裡不會教的!真得有點傷腦筋!

 

後來~我跟呂老師說:我是看到痞客幫上的雲端電腦廣告來的,

您們…總會教雲端電腦吧!

她跟我說:雲端電腦主要是學”防駭”,您是要學這個喔!

我說:我不是想學這個,我知道~將東西放在雲端上不是嗎?

有何課是跟這相關呢?

就這樣…雞同鴉講的說…最後我謝謝她,我回家再想想!

離開時同樣還是雨嘩啦啦地下,我~~無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