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兒子扭傷腳,因上課的關係只能利用下午五~六點空檔時間送醫治療.

每晚就這樣接接送送.現今已是秋天,夜來得早些~六點左右天色就有點黑,

我的機車加完油由加油站出來,往前騎了一小段,

突然前方有一輛停在路旁黑色的裕隆車開門,

天啊!我有看到…連忙緊急煞車,雙手同時一起煞車往後壓,

在車門前我是煞住車,但對方開門還是將我推倒在地,我的機車傾斜,

人坐在地上,手和腳有一點痛!

 

那人從車裡出來,哇~~一個老歐里桑,他只淡淡地說:還好,您有煞住車!

我心裡有一點氣,沒有一點道歉之意居然是這樣的說法,

倒是另一邊的座位的人趕緊下來扶我,說:還好!還好!沒事!

我定神一看,前方停下一輛喜美的黑色車,下來一個年輕人,

來看一下這一場車禍狀況如何?我起身後,看了一下:機車還好,人也還好,

只是…因為雙手還是有撞到!痛~~~手指有些碰傷和小刮傷,真得是幸運!

 

意外之所以為”意外”,當然就是意料之外!

可是當意外發生,不管您多會駕駛,也不管您駕駛年資有多長,

路上總是有一些您無法掌控的事,像~我這車禍,

我是很小心但對方不小心,差一點就造成大傷害!

其實我有保險我是不害怕經濟上的問題,可是~”痛”的人是我ㄟ!

總之~~呼籲大家多留心,就可避免不必要的傷害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