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100歲了~~

剛帶女兒去上英文課,經過忠孝橋時看到滿街飄揚的國旗,

在風中飛舞真得十分動人!回想在半年前我在勞大的課程中,

認識了~”劉宗儒”老師,為期約半年的部落格課程中,

劉老師帶領我到一個新的領域!

最近又有緣份跟著劉老師學習一些新觀念和新技巧,

所以我決定將原先痞客邦裡”幸福惠”中的一些比較偏個人的部份,

寫成”甜蜜惠”!

 

甜蜜惠”中我將和大家分享:

比較屬於個人,家庭和親子間的所見所聞;

還有因為我是射手座,我喜歡自由自在,

我又是一個好奇寶寶,所以我有許多學習上的經驗,

我會一點一滴地去記錄!如果您也和我一樣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!

 

事實上~在我和劉老師的學習過程中,我寫前一個部落格”幸福惠”,

我在那裡認識了許多好格友,發現了古人說的:”以文會友”的快樂,

為免”幸福惠”的部落格寫得過於雜亂,

故與劉老師再學習時,將它一分為二!

 

幸福惠”~寫:工作方面”保險””理財”上的一些事情!

甜蜜惠”~將原先的”公益””學習”兩大部份,搬至這裡!

 

 

資料夾

 

文章分類

 

說明

甜蜜惠

分享自我

每個人都有許多故事和領悟與啟發!
我想去記錄那一段過程,或許有一天老了,
可以慢慢去品嚐那個中的滋味!
也有可能成為”傳家寶”~~~XD!

開心集

有許多幽默好玩的笑話,常在生活中出現;
如果沒有即時寫下,僅靠記憶~
是無法延續它持久的快樂,
我將它收錄下來,可分享更多持久地愉快!

公益

善知識

分享”永天聖道寶禪院”沈師父的勸世文

心靈雞湯

將一些可以激勵人心的~
真,善,美等文章,影音等資料,
做一個分享與記錄,
願:台灣可以變得更美好!

心得分享

我在大都會服務時,因為環境的關係,
讓我有做公益的習慣;
近來又因為沈師父更深入的啟發,
讓我想記錄做”公益”過程,想法和體會,我會分享在本欄中,期待:世界變得更美好!

訊息公布

學習

親子點滴

在這裡記錄了我和家人之間的互動故事;
這故事不僅只於我的孩子,也有我的父母,手足,配偶;甚至於夫家間的種種!
當然~不排除也會有我客戶的例子分享!

終身學習

我因為好奇,所以我會去了解!
享受那個過程,我會將它放在這裡,
有朝一日回頭看看,我自己的成長!

徐匯讀書會

徐匯是一所男孩中學,
因為”陳海鵬校長”的關係,
我們有機會在涂有平會長的領導下,
和小孩一起成長!
我們藉由讀書和看影片的方式,
分享學習的心得;也因有這樣的團體,
讓家長間看到青少年時期男孩的不同,
希望因了解而減少親子間的衝突與摩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