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友小節的”無病呻吟”

http://gr650940.pixnet.net/blog/post/37126420

讓我有一些想下心中的想法!

 

周日早上我家樓下有一股詭譎的氣氛,

為何我會知道?是因為兒子要去學校溫書!

巷內來了許多不同的人,一些來,一些又走!

今晨答案終於揭曉了~~~巷尾某戶人家,一對年輕情侶吵架.

最後~~那女生負氣燒炭自殺身亡在男友家,

雖經過緊急搶救,回天乏術!

那一批又一批的人,有些是法醫,警察;

有些是收大體的葬儀社,有些是女孩家屬!

唉~~真不知年輕人為何這樣?

生命是如此寶貴!

吵架~總難免,了不起就是換個男友,有需要如此嗎?

真得無言!聽說~那男友:哭得眼睛紅紅!

我想說:人生問題本來就多多,碰上了~想法子解決!

就像我的命盤夫妻宮太陽化忌,

對於會紫微斗數的人,都知道~那是我今生很大的功課!

沒錯~我常跟我家先生吵吵鬧鬧,也常嘔氣!

但是…人會不會想離婚!老實說:”會”!

但就是為了小孩,您會想辦法解決,

想辦法溝通,想辦法體會,想辦法了解!

有時跟有經驗的長者談談是不錯的一件事,

就這樣~我們慢慢有了溝通的方法,

我們會少去踩對方的地雷!

真得~今生的功課如果不努力去跨越,來生會加倍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