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知道父母對於小孩玩電腦總以為…孩子在玩Game?

我過去是這樣想~主要是因我看到小孩都在打電動.

昨天兒子做了一個動作,讓我驚覺:孩子的能力已”國際化”,

兒子平時周五喜歡看一些影片,並同時看些資料.

昨天他依然…做他喜歡的事,

smile031

可我見他看的資料是全英文,沒有中文的,

我只見他看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不懂的英文字,

就Google一下,就能輕鬆閱讀!

這~~~讓我有些驚訝:

一個國二生,現在就開始…全英文的閱讀,

姑且不論其全懂否?

但對於我們上一代的人來說,那需要經過多久的努力,

如今~~~下一代的學習和我們都不同.

身為父母的我是高興,也驚奇!

或許它就是一個養兒的喜悅!

這是單身貴族無法觀察體會的感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