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似乎很快就過年了,

以往小孩考完試放假後都會遇到個星期假日,可以來安排掃除的事宜.

今年除了女兒上高中後顯得十分忙碌外,

本人也因為客戶公司的撫卹事宜變得十分忙碌,

關於打掃這件事就只能往後再看狀況了!

前天原想昨天可以和小孩一起將家中整理一番,

但客戶緊急來電說:昨天要準備簽同意書了,有可能需再南下到台南,

所以就交待小孩家中的清潔得請他們全部處理.

 

昨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,交通顯得十分忙祿.

一大早為了怕出差,我趕緊去辦一些未處理完的事宜,

好在家屬願意北上,我僅需在下午到公司去幫忙辦理即可.

大掃除這事真得感謝我家的兩個小孩,處理完客戶的事後回家一看,

大半的環境已十分乾淨且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

可是兩人似乎小有口角,兒子的情緒上有不服姐姐的舉動.

我進門後,趕緊煮晚餐,餐後僅剩一些簡單工作收尾即可休息!

 

孩子大了,果然懂事了!

真謝謝他們~我家先生到年關時比平時還忙,

因為他們需要管…焚化廠,大掃除這事永遠不要指望他,

因為連除夕夜~他們都是無法準時回家圍爐的人,

只能等…所有的垃圾都清運完畢回廠區,他們才能走.

我家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了!

當有客戶在抱怨時,我只要這樣一說:他們都會大叫一聲”那ㄟㄚ呢?”

我想說的是:

許多事情的成功都是因為有許多人在背後默默地付出,所呈現出來的結果.

大家各盡一份力,事情就會圓滿!

要過年了,我們將帶小孩南下去玩,我會停格數日!

 

先祝大家

新年快樂,龍年行大運

開開心心 幸福美滿!

securedownload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