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一早看了那東京台女事件,

三個年輕人的父親迎回子女骨灰的新聞,心情是十分激動的.

 

這讓我想起:我公公身體還不錯時,

不論誰要出國一定都是全家一起到機場送行,

一來出門去逛逛,二來因為公公是外省人的關係.

當年他因為反對父親為他在14,15歲就訂親,

為了不想結婚~逃離家,就這樣…永遠離家,隔海來到台灣.

等他….能再回家看一看時,人事全非,

父母早已不在,兄弟因為文革被鬥爭也不在,只剩下子姪輩!

公公的一生故事,他常對我說,只是~~我一聽再聽,

我可以體會但無奈,有些時候他的某些決定,

我都可以想像:他怕…”歷史重演”!

前幾年小叔要去大陸工作時,公公也是要求全家都要機場接送,

十幾個人ㄟ~~~~各位能想像嗎?還好,現在已經不用了!

 

我想:快過年了,

自己最近的事情也隨年節的時間走近,工作也愈來愈多!

除因我是媽媽外,

今年~客戶公司發生了員工死亡事件,

下周還要到喪家去處理相關事宜.

我想:換個版面好了!讓~~自己有個不同的心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