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心比心 朱父:不要侵犯張父隱私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鄧木卿、廖志晃、馬瑞君╱綜合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2年1月13日 上午

中國時報【鄧木卿、廖志晃、馬瑞君╱綜合報導】

林芷瀅的骨灰,前晚在家人護送下,從日本回到台灣,林芷瀅的淡江大學老師,昨天特地帶著她的畢業繪本作品到台中,雙親賭物思人,抱著老師放聲痛哭;朱立婕骨灰則迎回南投縣皇穹陵紀念花園,縣長李朝卿十二日上午前往靈堂致意,並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朱立婕的骨灰於十一日深夜回到故鄉,將在皇穹陵安靈進塔。朱父表示,他將心比心,可以體會凶嫌張志揚父親的心情;希望社會各界能給受害家屬更多的時間和空間,處理後續事宜,不要侵犯他們的隱私,尊重他們的生活,讓他們沉澱一段時間。

大學老師和學妹們昨天下午南下台中,老師帶著芷瀅的畢業作品,筆觸柔和,呈現溫暖色調,如同芷瀅一直給人開朗活潑,單純善良的感覺。林父說,家人都沒有看過這些繪本,家人翻開一頁頁,彷彿芷瀅躍然紙上,林母再也止不住淚水,抱著老師放聲大哭。

林芷瀅的男友溫士豪也去接機,溫頭戴帽子和黑框眼鏡,默默的陪在林家人身旁,神情哀戚。

南投地檢署檢察長朱坤茂,昨天前往名間鄉皇穹陵紀念花園、朱立婕靈堂致意,朱坤茂表示,希望凶嫌的父親考量法律與道德層面,面對被害人家屬。

 

看到這樣的悲劇,沒有答案!

三個心碎的家庭~~難能看到這樣的”將心比心”的呼籲!

我自己也有小孩,我能想像那個心~有多痛;

一個永遠沒有答案的事件,

天啊!或許時間能慢慢抹平,

但…那種糾結的心痛,我想~每每夜深人靜時,一定會浮出腦海!

無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